晨間祈禱文🙏🙏🙏

 

我祈願,太陽升起之時,我與大地上的萬物一起蘇醒,平靜地生長,風調雨順,安詳寧靜。

我祈願,藍天之下,有清風掠過,沈重的身體變得輕靈,每一次呼吸,都幻化成雲朵,千姿百態,隨心所欲。

我祈願,相知者能相愛,相愛者能相知。無相怨,無相恨。人間太平。

我祈願,老者慈善從容,幼者聰穎無憂。少年有理想,壯年有擔當,老年有依歸。

我祈願,人們衣食無憂的同時,更能內心無憂。生活脫貧,精神脫困。

我祈願,歲月不改其性,紅塵不染其心。遠游之日無牽掛,居家之時無妄思。行無羈,思無邪。

我祈願,長河悠遠,歲月無痕,大地不老,陽光普照。

 我祈願,災難消除,國泰民安,和諧世界,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