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班《意識聚焦精準顯化》第10天晚課精華
 “剝離” ——畫個圈,讓自己清晰

 清晰真我和假我的區別,真我是和平的、喜悅的、當下的、時刻能夠感受到愛,會直接告訴你結果,不費力; 假我給你的建議會有很多條件的,很費勁,需要當機立斷,馬上切斷,關注呼吸,回到意識臨在狀態,開啓心的力量

今天做能量上的剝離

 人與人之間
有糾結,會來自於自我界限的不清晰,需要進行能量上的清理

 一、你關心的人、在乎的人和你有着一份不舒服的糾結,我知道這個來自自我界限的不清晰

 二、找到所有糾結的關係中,舒服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