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健康我很快樂我很富裕我是圓滿喜悅的
我是宇宙的延伸   時刻鏈接真我
我是光我是愛我是喜悅自由的存在
我是健康我是吉祥我是豐盛我是富足我是和平
我是幸福我是宇宙媽媽的孩子
我值得擁有這個世界上最美好豐盛的一切
每天奇蹟都會在我身上發生每天恩典都在我生命中呈現
我是因世界是果
我對我的世界付100%的責任
我無限敞開自己無限接納世界上所有的財富和幸運
我接受生命中所有的體驗我接受生命中所有的恩典
我是純粹的通透的水晶體質
我願意改變我突破一切舊有信念我願意成爲活着教導我願意用生命影響生命
願每個人都喜悅自在的健康願每個人都輕而易舉的富足願每個人都擁有圓融的關係
我願成爲財富管道替天行道我願與地球同步重返天堂
我愛上了自己我就愛上了天和地
我愛上的自己我就愛上了美麗、我越愛我自己我就越來越美麗
我愛上了自己我就愛上了風雨
我愛上了自己我就愛上了一年四季
鳥兒在爲我歌唱花兒爲我綻放
我愛上了自己我就愛上了無數未知的奇蹟
親愛的真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愛自己我愛你們
我和你就是世界的一道光
謹記今天信守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