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向宇宙下「訂單」的過程中,很多人分不清意願、期待與抓取的區別,結果讓自己長期處於「無顯化」的惡性循環之中。

 

       「意願」是你在深信宇宙與自我富足的前提下,對自己生命去到方向的選擇與確定。這是宇宙最能正確理解的內容。

 

        「期待」從內容上與意願相似或相同,但它的前提是認為自己當下沒有,非常盼望從宇宙那裡收到自己喜歡的禮物。期待對於訂單的顯化已經產生了一些阻礙——你認為當下沒有,就會讓你持續在「沒有」的狀態中。

 

       「 抓取」的表面和前兩者沒什麼差別,但它最大的問題是不但認為自己當下匱乏、沒有,而且也不相信宇宙。他只相信假我,「抓在手裡的,才是自己的」。結果無論抓住抓不住都會陷入患得患失的痛苦中。他的訂單是索取,非但不能顯化,而且會讓人陷入黑暗與混亂的泥沼,能量必然會下降。

 

        就本質而言,意願是喜悅的選擇,期待是需求的選擇,抓取是恐懼的選擇。

 

        如何讓自己的訂單成為喜悅的選擇呢?

 

        很簡單,就是選擇相信宇宙,相信自己是富足的,相信無論顯化與否都是宇宙最好的安排,都是符合自己「最佳利益」的。這就能讓我們迅速放下需求與恐懼,回到和平與喜悅的狀態中——也就是與真我保持連接的狀態。這時,你的訂單顯化已經不再是問題,一切都向著美好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