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錢不是用來賺的,是用來吸引的,讓錢經過你的手,身上要經常帶現金。

2、錢沒有好壞對錯之分,使用它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3、金錢就是力量!

4、金錢只會找到信任它的人、放鬆的人、優雅的人,金錢的振動頻率是放鬆的、優雅的。

5、賺大錢比賺小錢容易。

6、賺大錢靠的是智慧,而不是能力。賺大錢的人有賺大錢的格局、策略和能量狀態。一個人賺錢最忌諱的是恐懼和算計,賺錢需要膽識和見識。

7、錢不是用來佔有的,是被經過的。佔有慾的種子就來源於恐懼。

8、錢上沒有寫名字,也不是說歸於誰。不管是誰的錢,能花就行。

9、錢從銀行和別人的口袋裏來。

10、花錢就是賺錢的能力。

11、一生擁有多少財富不是你賬戶裏有多少餘額,而是你真正花過多少錢!

12、花錢花的很痛快,賺錢才賺得更爽!花錢的時候要和金錢建立親密關係,花錢的時候心裏默唸:“我愛你,快去快回,多帶些兄弟姐妹回來。”

13、金錢永遠不會消失,只會跑到別人的口袋。永遠不要擔心沒有錢,錢只是出去工作了,會回到你的口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