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呼吸要領:
【主要功效】:清理底輪能量
【呼吸方法】
1、站姿:兩腳分開與肩同寬,閉上眼睛,跟隨節奏,上下抖動身體。

2、呼吸節奏:鼻吸口呼,急速的用鼻子吸氣兩下,腹部隆起,用嘴巴快速的呼出。

3、身體節奏:跟隨快節奏的音樂,身體上下抖動,雙腿雙手可以隨意的抖動。

4、最後幾次吐氣要從腹腔和胸腔用力的將所有的氣吐出來,課同時彎腰擠壓使之吐的更加徹底。

注意事項:
1、呼吸時根據自己身體的情況去做,感覺到舒服,不費力。

2、隨著快節奏的音樂來做。

😘一四二呼吸法
【主要功效】:打開橫膈膜;清理底輪能量
【呼吸方法】:
1、站姿:雙腳開立、與肩同寬,約等於火呼吸站姿,不同的是該法上身稍微後仰,(火呼吸上身略前傾),雙肩打開,可立於牆邊以使身體正直,閉上👀。

2、呼吸節奏:鼻吸口呼。吸1拍,屏氣4拍,呼氣2拍。吸氣的時候,感覺肺部和腹部完全充滿了氧氣,屏氣的時候感覺內在的氣息把身體的內部撐得很飽滿,呼氣的時候感覺把體內的廢氣完全排出體外,小腹癟了下去。

3、一次做十個就可以了,大約有兩三分鐘,可以自己找音樂,用不用音樂都可。

注意事項:
1、站姿約等同於火呼吸,不同的是該法上身稍微後仰(火呼吸上身輕微前傾)。

2、這個呼吸節奏雖然是一四二,但是不必那麼糾結於此,不必太過於認真。

3、橫膈膜有下壓的感覺,不常做深呼吸的人可能會覺得肋骨的底部有些疼,練多了就好了。

4、練習多了以後,不必拘泥於節拍,可以讓感覺聚焦於自己的呼吸感覺,也就是:首先深深地吸氣,一直把肺部、腹部完全吸滿,然後憋氣,時間是吸氣的四倍(大約),接著再完全地把體內的氣呼出去,這期間要認真體會橫膈膜的一起一伏。

😘108呼吸 
【主要功效】對生殖系統,對海底輪的激發和緊致
【呼吸方法】
1、雙腿併攏,腳微彎,膝蓋微彎,閉著眼睛,完全和自己在一起,數108次;

2、注意事項:能量是朝上的,不是朝前。「108」感受到能量從海底輪上來的,能量不是朝前,是提肛縮陰。

3、小腹會平坦,臀部會變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