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整理有什麼好處
透過整理更清楚自己要什麼,同時空間會更清爽,容易找得到東西,又能節省時間,完全能掌握空間感,成為空間的主人。在家時間多了可以更輕鬆自在,心情也會開心愉快。

2:不整理有什麼壞處
   雜物堆滿空間,找東西要花倍數的時間,心情會很差,出門也會容易遲到⋯也導致容易跟家人發生口角⋯
   空間的壓迫感,會讓我想到回家,就覺得好累,在家裡也會變得很懶散什麼都不想動。

3:透過整理後想要過什麼樣的理想生活
     我想要把阿凡達這樣的氛圍帶到家裡面來,在早晨醒來的時候,聽著感恩冥想撒嬌一下賴個床⋯剛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陽光透過窗縫撒在植物上微光,帶來大自然的氣息,繼續放著大自然流水的音樂,在純棉的床品上伸展一下身體,就在身體的這份觸覺下醒過來,哇喔~又是美好的一天!每天早上只有好消息!永遠都是好消息開啟一天的能量⋯⋯
    房子是敞亮的,物品都有它的家,我要找它的時候,它都能如約而至的服務著我,要送它回家的時候也是輕鬆不費力,廚房是乾淨不油膩,浴室是乾爽不潮濕,同時也都是有音樂跟植物陪伴著這個空間⋯它們也是滋養著彼此。
     如同阿凡達一樣,把自然能量振頻帶入居家空間⋯人與空間與物品與植物甚至包含動物,形成一個居家空間大自然能量場域⋯具有療癒性又有創造力的魔法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