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班《意識聚焦精準顯化》第14天晚課精華

 “剝離” ——畫個圈,讓自己清晰 (二) 

 今天通過作業做意識的擴張和意識的清理,在事情能量上有一個清晰的狀態

一: 我的顯化清單,一切都是輕而易舉不費力

 你最想要什麼?
目前這個階段完成的核心顯化 (一年之內)
生活方式、運動&健身、事業&金錢、旅行&學習、家庭與愛的關係

 清楚訂單也是清楚自己的意識

 二: 事情上的能量剝離
此刻我要在事情上能量的清晰,關於金錢、事業、家人、健康及其他

 三: 綜合作業
1.輕輕的拍打自己的胸部,如同安撫一個嬰兒,告訴自己: “宇宙愛我比我想象中的多的多的多” ……

2.食指和大拇指,敲擊自己雙鎖骨的下方,告訴自己: 我無條件的愛並接納自己,允許開啓最高版本的自己

 一步步的發現自己,擴展自己,實現自己,超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