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班《意識聚焦精准顯化》
第11天早課精華

🌺生活篇我的驕傲與卑微🌺

❤️今天我將更大的接受自己,我看到自己內在的驕傲,我心中有一股傲氣,我想要成為驕傲到自負的人,我想要成為這個世界的主宰,今天我將擴張我的驕傲,我在心中完成這個洗禮,允許自己長出驕傲的力量。

🦋線上的驕傲是一種與生俱來的尊貴,是自帶光芒的,你知道你是完美的,你知道你是綻放的。當我們知道自己是誰的時候,別人怎麼說我們都不會在意。

🌹今天一整天,允許自己進入驕傲的能量,去迎回、去綻放、去釋放這份與生具來的能量,去掉不屬真的驕傲,回歸我生命原本的尊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