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的六個步驟
第一步:要

你一定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在我們想要的那一刻,宇宙就已經接收到了!

第二步:做
在這一步,只做讓自己開心、享受、感覺好的事情,這和你要的沒有任何關係!


第三步:敞開接收

願意看到宇宙的指引,願意跟隨宇宙的指引,宇宙給你開的門一定是不費力的,不是出發於頭腦去做事,只是為了享受而去做

時刻問自己什麼能讓自己有樂趣,比如和孩子玩,旅遊,撫摸做愛,冥想,讀功課……這些都能讓你離開擋道的位置,遠離抓取,出於敞開的狀態。

第三步有個重要的核心:把錢花在自己身上,把錢花給自己:買自己心儀已久的首飾,以前不敢買的包,從來不會買來送給自己的鮮花,……從而提升自己的配得感、值得感,這樣花錢能夠很大的擴展自己,敞開自己。

第四步:持續待在第三步

這時你已經習慣了,你已經知道怎麼去擴展自己的金錢管道,不要習慣性省錢,習慣於全然的愛自己,習慣於配得感,習慣於當下,習慣於不去在乎別人的評價,習慣於感恩,習慣於與真我的鏈接。

第五步:線上線下來去自如

對所有一切脫離執著,線上線下自由來去,但是要帶著覺知,這個的核心就是:自己內心愛的滿溢

第六步:成為光的管道
你沒已經有什麼想要的了,此時你已經成為光的管道了。

最後總結:宇宙一定會把我們想要的給到我們,宇宙會幫我們清理掉負面信念系統!再次強調宇宙法則:你關注什麼,什麼就會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