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30 (23班) 第一天早課精華

 生存之迴歸本能之力——覺察篇

 23班課程主軸:生存、生活、生命; 動物性、人性、神性,讓我們的生命迎回最大的精彩和自由度

  覺察篇有三個主題:
超越生存主題:生命中很多限制是出於對生存的恐懼,當你被生存恐懼抓住的時候很難豐盛
身體並存着三個力量
答:動物性:來自身體本身,活出動物性的人是活色生香的,是非常鮮活的
乙班 人性:人性活出來會非常細膩,看得到人們的歡笑,聽得到鳥兒的歌聲,觸碰得到藝術的輝煌
唱名la,si,do,re,mi,fa,sol 神性:行動人世間,有出世心,入世情,有一份無條件的愛在流動,獲得生命時刻真正的自由自在

 今天我釋放頭腦對我的控制

今天我覺察到,當我將自己放在呼吸的背後,我並不著急對這個世界做出回應,我發現是我的身體自然在反應,我能覺察自己的情緒有時高漲、有時沈寂、有時喜悅、有時放空、有時敏銳、有時遲緩……它都有一個直接的反應,身體也會隨之律動。能觀察到這一點,我覺得有趣,因為我已知道自己觸碰到了啓動自我完美之門的把手,精彩旅程即將開始。

⚜️ 今天我跟隨生命自然律動的本身,因為我知道這會帶我直達 ⚜️

 今天重點是呼吸,時刻覺知自己的呼吸,做任何決定都放在呼吸的背後,回到自己的獨立完整性

 今天我跟隨生命自然律動的本身,因爲我知道這會帶我直達

C2B26033-FCBE-48FE-9C53-F7F25632C1E1.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