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F68CBEE-EEFE-484D-937F-C23CA1521D53.jpeg

 

HOOPONOPONO是大我療法
是美國夏威夷修藍博世所發展出來的自我進化和療癒的方法

是用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對不起的底層能量是代表你為一切負責任
代表你回到宇宙創造者的力量!
對不起~是接受的力量!不代表你錯了!
不管對與錯,這件事情你都全然接受!

請原諒是一種療癒與轉化的能量
轉化一切負面情緒和黑暗能量
黑暗能量的累積
當我們在說對不起的時候是在清理
請原諒,請允許我撫平你的傷口!
謝謝你~是能量揚升的力量!

謝謝你就是謝謝你的出現
你是一個禮物,你是我生命的光!
代表我很歡迎你

是再度的對它的接納

我愛你~擁抱你合一的能量!

這四句是幫助你回到宇宙合一的能量!
這是一個振頻的世界,所有外在都是由你的內在振頻所創造!請好好珍惜自己內在的小鐘擺,好好的供養自己這尊肉身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