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感恩感激我們已經擁有的

2018年的地球能量會快速的揚升,
你的生活也會發生很大的改變,
而你唯一要做的,
就是去慶祝你的生活,
我希望你可以理解,
你的生活真的非常值得慶祝,

因爲你的生活是你的真我
覈查過你的能量後給你匹配的,
所以它就是當下對你而言最好的生活,
不是要變成其他某個樣子就好了,
而是現在對你而言就是最好的,

你要去感恩和感激這一切,
你的真我如此無條件的愛着你,
當你不斷的感恩這一切的時候,
你的能量就會去到越來越高,
這個時候你的真我就會
給你匹配另一種生活方式,
因爲另一種生活方式
對那個能量振頻的你又是最好的,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在18年這一年
的時間裏去感激和感恩你的生活,
你的生活是那麼的好,
你的生活是那麼的棒,
你有胳膊有腿還有一雙美麗的眼睛,
能夠去看一看這個世界的美麗,
你還有幾十億個細胞
只爲你一個人服務,
你是多麼的幸福和富足啊,
去感恩這一切吧,
天堂不在其他某個地方,
[歐耶]天堂就在你的感恩當中,

當你不斷地去感恩和感激的時候,
你的每一天都是除夕夜,
你的每一天都是過年,
你的每一天都活在天堂當中
——彼尚老師
感恩我擁有的一切,感恩宇宙哥哥無條件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