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去看哪裡錯了,去看哪對了
停止抱怨,停止抗爭,停止對抗
願意相信宇宙
願意相信宇宙愛你比你愛自己多的多的多的多
愛不是控制
愛是一切都完美
你愛我,我開心
你不愛我,管我P事,我愛我自己就好了
當你看到美好、和平就會和宇宙在一起了
當你來到高段的時候
時時刻刻選擇在高能量中
在愛中,在喜悅中,在和平中
在順流中宇宙支持你
在逆流中宇宙就放棄你
我對你們最深的祝福就是
祝福我摯愛的奇跡30家人們
時刻在順流中
時刻在輕而易舉的顯化之中
時刻在清晰自己生命中真正的享受
允許所有享受的一切輕而易舉的來到你
滋養你生命的一切
360°的擁抱你
讓你生命中的方方面面都BulingG的發光
而你越來越愛你自己
生命越來越圓滿
2018, 花開富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