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回到無條件的愛之中時,你會發現自己愛每個人,你會允許對方去犯錯。世界上本來沒有錯誤這回事,發生的就是該發生。你不再擔心焦慮了,你的愛會變成允許。

管好自己的小爪子就好了,否則你也會很累的。

切斷關係的執着,回到獨立完整的自我,彼此會相互依靠而不是依賴。

保持一點距離,讓天堂的風吹過。生活中,我們總拿對方的迴應來給自己貼標籤,回來到對自我的攻擊上。

一切認爲對方不好的地方,都會來自對自己的懲罰。

當你回到無條件的愛之中時,你真的愛自己時,你是不會有不完美的經驗的。宇宙是不會懲罰你的。對方就是這個樣子,如他所是,而非如你所想。我們想去改造對方的地方,都是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

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是完美的。在關係中,覺得自己不夠完美,覺得這個世界也不完美。當你真正愛自己時,你看到的全是完美。我們沒有用對方的反應來爲自己貼標籤。

我們想在關係中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就是要不去傷害自己。

對方做事情,你表現出對自己的傷害,對方的靈魂層面是知道的。會表現出冷漠,因爲害怕傷害你,而對自己有一份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