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始享受當下的富足和豐盛,幸福時

宇宙收到的是你的振動頻率,是你的真實感受,而不是你的話語

最開始我不知道到底什麼是愛自己,後來我覺得接納自己就是愛自己。再後來我發現當你能夠捨得爲自己花錢,去享受純淨的食物,精緻又好看的衣服,美好的家居環境……這也是愛自己。愛自己也分爲很多層次。

當你乞求“宇宙讓我更富有吧,宇宙讓我更有錢吧”
分析一下,這些話,讓我如何如何吧,說明你還沒有在那個狀態裏,你帶着匱乏感去乞求,是沒用的,宇宙收到的不是你說的話,它收到的,是你的振動頻率,你內在真實的感受,
這時候你的感受是什麼?
匱乏~我沒有,老天,快給我吧!

只有當你開始享受,當你吃到真正好吃的食物,“哇,真好吃,跟小時候吃的一樣,原汁原味”,這套茶具真漂亮,橫看豎看看不夠,每次喝茶的時候都覺得好幸福……
什麼時候宇宙會給你更多豐盛和富足,就是這個時候!

你的幸福,滿足吸引來更多的讓你幸福和滿足,這就是豐盛!

     匱乏不過是我們靈魂選擇的一種體驗,當你不想體驗了,馬上轉念,我要豐盛富足,宇宙就開始爲你鋪路,一路給你資源。
    還有負債,負債也是我們選擇的一種體驗。當你不想體驗了,就可以不再體驗了。
    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我們的人生是我們自己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