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事成的真正祕訣不在正向思考,而是正向感覺

思考越正向,就會有越多的負向思考跟着來。當你站在鏡子前反覆說一些激勵自己的話,其實永遠不會奏效,因爲反饋是負向。

祕訣不在於正向思考,而是正向的感覺! 這便是爲何向神祈禱需要帶入情緒,這個情緒就是感覺。先感覺到沒有阻力後,就不會有心理障礙。

那麼怎麼做才能產生正向的感覺呢?祕訣如下:

你必須產生感覺12分鐘,然後重覆7次,這樣就可以化解心理障礙。透過頭腦,你永遠無法產生正向的感覺,必須運用身體才行,例如你很膽小 ,但想成爲勇士,

那麼請在房間像獅子般走路,改變你的姿勢,並勇敢地說話。

就這麼感覺自己真的是個勇士,持續12分鐘,再重覆做7次(即7天),心理障礙就會開始消失,無意識部分也會移除。

如果你想要的是錢,也很簡單,有個印度農夫就利用這個方法,在16天后得到了六百萬盧比。

你必須像個百萬富翁般坐着、走路、說話,因爲當你有感覺時,頭腦就不會質疑,負面性就會被摧毀,而新的程式會嵌入。這一切都不是透過頭腦進行的。

——摘自《覺醒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