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性學習的三個階段,覺醒期,蓄能期,顯化期
很多同學一進來課堂就給很多老學員的奇跡和秒顯化震撼,都想立刻馬上直達這個顯化!
請記住宇宙給予我們這股力量是沒有方向的,全憑我們的引導和指揮,通過你關注什麼,說什麼,想什麼,看什麼,這幾個方向走!因為在真我宇宙那裡沒有任何評判和好壞對錯,一切都是體驗!
所以問問自己真的覺醒了嗎?
是否永遠關注事物的正面和心口如一信守承諾!
是否一直保持和平喜悅和愛的頻率中!
30天功課是我們覺醒和提高我們覺察力和修煉的必須過程!
蓄能期,宇宙只跟我們的感覺鏈接,我們感覺的接受器是我們的肉體,這個靈魂的殿堂!我們需要給他足夠的愛,健身和保養和靜坐冥想!讓身體這個接受器通透對宇宙的感覺靈敏!這樣宇宙真我的信息傳達(鏈接真我)才會高效運作!如果你的身體負擔過重,很多信息就沒法過來!
顯化期,當你完全覺醒,身體通透,你將進入一個顯化期,這個期間無論你想要的體驗宇宙真我都會給予!無論金錢,關係,情感……這個時候需要提醒的是,注意只渴望和請求給予符合你最佳利益的體驗!
祝福我們!2018全面顯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