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尚老師在靈性島上高級頻道讓學員晨起的自我確認詞

早上好!我的宇宙。
早上好!我的真我。
早上好!我的身體。
早上好!我身體里的每個細胞。
早上好!我的整個生活。

今天將是個很棒的一天。
將會是一個充滿奇跡的一天。
將會是我的能量去到越來越高的一天。
是我一直都會感覺很好的一天。
今天將會是充滿祝福的一天。
今天,將是很棒的一天。
今天,我可以顯化任何我想要的。
今天,我知道我是我自己生活的創造者。

從今天早上開始,我將為自己創造美好,很棒的事物。
今天,我敞開接納所有宇宙給予的禮物🎁。
今天,我是💰錢的吸鐵石,錢從四面八方流向我。無需任何費力,無需任何行動。
我知道,我所有要做的就是有興趣,並且開心,一切都會來到我。
每一刻,我的生活都變得越來越好。
今天,會有那麼多的奇跡接踵而來,發生在我的生活里。
今天,我所有的願望都會成真。
今天,我知道我的生活很好,他會變得越來越好。
今天宇宙朝我微笑😁,給我想要的一切。
今天每一刻都會變得越來越好。
今天,我很驚喜,有那麼多的好消息。
今天,我的身體變得前所未有的健康。
今天,我所有的細胞都將復原。
我將變得更加年輕,更加美麗,更加青春。
今天,我的能量去到更高,我變得更加強壯💪。
今天,我的心伴隨著無條件的愛成長著。
今天,我感覺到我與宇宙,萬事萬物的鏈接。
今天,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來到我。
今天,我對萬事萬物,對每個人都感覺到感恩。
今天,我知道我是如此幸運,擁有這樣美好的生活。
今天,我感謝我的身體,如此健康。
今天,我感謝我的家人,在我的周圍。我感謝我的工作,這周圍支持著我。
我感謝我的家,讓我和平。
我感謝我所居住的城市,他為我提供一切。
我感謝我的國家,那就是中國🇨🇳。他給了我所要的一切。
我感謝我們的政府,他給我所有的支持。

我對這個旅程如此的感謝,感恩🙏
我對這個生命如此的感謝。
我對我所擁有的一切如此的感謝。
我對我如此的生活如此的感謝。
我對我擁有內在的喜悅是如此的感謝。
我對我和宇宙的鏈接是如此的感謝。
我對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的感謝。
我感謝我周圍的好朋友。
我感謝我擁有我的美麗的身體。
我感謝宇宙一直為我敞開大門。
我感謝宇宙每一刻都向我指引著道路。

今天將是特別的一天。
今天將是很棒的一天。
今天,所有的大門都會為我敞開。
今天,我在宇宙的順流中。
今天,我是鏈接的。
今天,我去到了越來越高,越來越高。

我對我的生活是如此的開心😁
我對所擁有的一切是如此的感謝😊
我享受一天中的每一個當下。
今天,我不允許任何負面來到我。
我保持正面,保持在順流中。

因為我知道:
我值得開心😁
我值得健康
我值得富有
我值得成功
我值得被愛

我值得!
因為,我愛每一個人,
我愛萬事萬物。
是的,我愛!

今天,我感謝我的生活😊
我很開心,擁有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