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生命,都在自然的律動中呼吸,承接著老天賦予的能量。有著自己的節律。

當疾病來臨,代表身體進入一種狀態!
這種狀態不同於你正常時候的表現,就像秋天的落葉,不需悲傷,而是臣服。

疾病只是生命的一種狀態,一種生命的表現形式。無須驚慌,需要的,只是「換」。

換一個心態,換一個節奏,換一種語速,換一個姿勢,換一種生活......
「病態」換成「靜心」、「喜悅」、「感恩」、「寬容」、「自信」,疾病就會隨之消失。

聽懂身體的語言,就能夠欣然接受疾病。

不論是癌症,還是感冒、發燒、糖尿病、關節炎、痛風、高血壓、紅斑狼瘡......疾病是個開關!
身體阻止你繼續傷害自己,阻止各種危機的發展。疾病是個禮物,老天幫助你改變的一種語言。

感恩你的身體給你的提醒,哪怕是疼痛。感恩你的身體,給你的信號,哪怕令你中斷了工作,中斷了學業。
要知道,身體知道你的負荷。疾病,是身體給你的保護,是老天給予你的提醒!

如果,你不再著急,「換」成了淡然而平靜的心境,你的胃炎、腸炎、關節炎會減輕,如果再給予正確的食物,就可不藥而癒!

如果,你不再壓抑你的憤怒,不再假裝堅強,你的肝臟就會開始修復。
如果你的食物換成新鮮的、有活性的蔬菜和水果,肝臟很快就會恢復健康。

如果,你不再恐懼,
如果,你不再擔心,
如果,你不再憎恨,
你的生命,就會從心的地獄走出,邁向幸福。

感冒,可以讓你休息。
咽炎,讓你減少說話。
頭痛,教你別再思考。
疲勞,讓你學會休息。
胃痛,讓你調整飲食。
癌症,讓你學習愛的語言。

當疾病開始,就代表舊的生活方式走到了盡頭,再固執往前走,很可能會失去生命。
老天打開開關,關閉你的程序,阻止你繼續錯誤。

開始新的生活,開始新的旅程,也就開始了康復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