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祕訣其實就是這麼簡單:時刻擁有幸福感

【幸福造就財富】
開心喜悅。美好感覺
感恩一切。深入骨髓
高維智能。快樂鏈結

【開心喜悅】快樂做自己
你越開心就越有錢。因爲宇宙愛你是你愛自己的1000倍,做什麼感覺好就去做什麼,做什麼讓你開心喜悅就去做什麼。因爲你的能量越高,金錢就越喜歡跑來向你報到。

【美好感覺】全然愛自己
你越多地愛自己、越多地認可自己、越多地接納自己、越多地投資自己,越多的財富就會來找你。人生重大的抉擇絕對與金錢無關,而是與自己的良好感覺有關。

【感恩一切】受惠的自己
想擁有源源不斷的財富,不是靠抓取也不是靠控制而是靠感恩。感恩是財富的基礎!當你不享受你擁有的,宇宙會把它帶走。感恩你擁有的,宇宙纔會給你更多。對想要的財富保持堅定的信念,對已經到來的金錢表達誠摯的感謝和感恩。越是感恩你就越能獲得更多!

【深入骨髓】富貴的自己
你骨子裏面覺得自己有多值得,你的財富就會有多輕鬆地來到你身邊。因爲財富的能量除了喜悅、愛、感恩之外,最大的一種就是深深的值得感。我值得擁有這些財富,我值得擁有最好的東西。當你有這樣深入骨髓的信念時就會有更多的財富來找你。當我們懂得把錢花給自己的好感覺時,你的值得感就越來越大,財富就會越來越輕鬆地來到你身邊。

【高維智能】幸福的自己
我們來地球是爲了玩、爲了享受樂趣、爲了體驗幸福的。而錢只是供我們娛樂和享受的一個工具而已。既然錢是爲我們服務的,我們只顧着把錢花到好感覺上,去做讓我們自己開心開懷的事情,金錢自然而然地就來找你。

【快樂鏈結】敞開的自己
清理對金錢的負面限制信念系統,建立全新的理念:錢就在那個地方放着,當你敞開的時候,錢就會輕易地從四面八方來到你身邊與你快樂鏈結。無論金錢從哪裏來找你,你都要知道你就是值得擁有,因爲你就是金錢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