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靠死背的「考試英語」早就不合用了,
40歲用經驗值的「溝通英語」更能彰顯能力!
 
你是否正活躍在專業領域,甚至是人人稱羨的姣姣者,
但是卻沮喪於「可能會用到英語」的迫切局面?
年齡不是藉口,語言學習也和記憶力好壞無關,
只要有學好英語的堅強意志,
年過四十,智力、經驗值、專注力達到顛峰,正是學英語最好時機!
 
「想提升英語能力」、「想不透過翻譯,直接跟外國人說話」、「希望英文信能與對方溝通」
以上種種心態,才是讓英語進步不可或缺的要素。
但若只是延續學生時代應付考試的學習方法,英語能力根本不會提升!
所以曾在高中教書,目前是大學、大型企業教授多益測驗及英語會話資深講師的菊間宏美,
特別匯集他多年教授英語的實戰經驗,為讀者找到學好英語的捷徑。
 
首先建立學英語當成「習慣」,而非「苦讀」的心態。
養成「音讀」、「多讀」、「熟記英語句型」三個習慣。
趕快忘掉那些句型錯誤百出的考試英語。
提升聽力就能自然擁有會話能力,所以每天都要練習讀出聲音來。
先讀文章開頭及最後部分,不要糾結在英文生字上,讀寫能力自動倍數成長。
 
人到四十歲,恰逢人生的轉捩點,對於英語具有「切乎實際的想法」與「專注力」,
還有英語會話中不可或缺的知識與社會經驗也更豐富。
而本書中讓讀者開口說英語的各種正確技巧,
更能幫助大家活用英語,充分享受用英語溝通的樂趣!
 
40歲工作都能得心應手,當然可以搞定英語!
只要3個月就能突飛猛進,與年齡完全無關!再一度挑戰英語吧!
 
為什麼學生時代花了六年時間學英語,卻還是無法順利和別人交談?
原因出在各位所受的英語教育把重點放在譯讀所致,根本不是你的錯!
所以現在就把過去的壞習慣忘得一乾二淨,重新用正確的方法努力學英語。
首先釐清,如果你還用下列方式學英語,還不如不要學喔!
聽英語卻充耳不聞,拼命背英語單字,埋頭練習多益測驗考題。打算上英語會話補習班。
讀英語時,光是默讀卻不唸出聲音。認為英語文法沒有用,所以不讀文法。
接著明瞭,四十歲的專注力+正確學習法=英語能力突飛猛進!
所以一定要選擇有趣的教材,碰到不懂的單字就運用直覺,透過想像畫面理解
練習音讀到可脫口說出英文的程度,熟記本書附錄四十四種英語句型......就行了!
 
本書分為四章,外加作者英語密技滿滿~~~
第一章 為什麼四十歲開始學英語剛剛好?
年到四十,理解力、需求面、專注力、經驗值、專業度統統勝過年輕人,現在開始學英語,時機正好!
第二章使英語突飛猛進的「三個習慣」語
只要鎖定培養音讀、多讀、熟記英語句型等三個習慣,放下學生時代因分數而被動學習的想法,即學即用,英語能力自然提升!
第三章千萬不要這樣學英語  
延續學生應付考試的學習方法,英語能力當然會被迫原地打轉,所以別想著英語補習班,多益測驗,或拆解分析英文的構造,只要即說即聽即寫,英語溝通能力要用來讓周遭的人來誇獎你的!
第四章日本人最容易犯錯的英語說法
考試英語所教的句型錯誤百出,只會在談話時讓你得罪外國人,所以趕快了解這些容易誤解的文法、錯誤的表達方式、以及易弄混的單字吧。切記,不犯大錯,才是英語溝通的最基本需求!
卷末附錄  讀出聲音,背起來!/超便利英語句型四十四句語
把自己當學齡前兒童,讀得出來就能用的,學會了44句好用英語句型,就無礙無懼行走天下了!
作者拋開死背死記的苦悶方法,經由這些獨門簡單又實用的英語學習方式,只要三個月,你也可以學會商業上可實際運用的英語,行走江湖一點困難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