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
一、你相信什麼,就會吸引到什麼,這叫【心想⇔事成】
二、你懷疑什麼,什麼就會與你擦肩而過,這叫【不信⇔則無】
三、你抱怨什麼,什麼事就會在你身上發生,這叫【怕什麼⇔來什麼】
四、很多時候面對機會和挑戰,你相信⇔能與不能都是對的,結果就會像你相信的那樣,這叫【意識⇔決定了結果】
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相信就是力量!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起來唸肯定句】 #鏡子練習

愛自己對於療癒身體有極大的幫助,
因為愛可以療癒一切。

對鏡子裡的自己說:

我愛你。我真的。真的愛你
I love you. I really , really love you.

練習 看待自己與生命新方法的每一天,
有助於消除你長久以來帶著的那些舊有的負面訊息。

很快地,你會更常微笑,並發現看著鏡子這件事變得越來越容易。
沒多久,你就會開始感覺那些肯定句是真的。

#我愛你。我真的。真的愛你
I love you.I really,really love you.

#露易絲.賀
#創造生命的奇蹟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自己」是今日之卡

缺少了愛自己,你會落入犧牲,同時還把自己搞成受害者。

缺少了愛自己,你會總是試圖從外在獲得證明或認可。

當你懂得愛自己時,你會把這些連同愛一起給予出去,而不是爲「得」而「給」。

因爲,那樣只會帶來拒絕和心碎。

今天,就好好地擁抱深藏內在的所有的「愛自己」,和老天想要給你的所有的「愛自己」。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財富能量的六大核心秘密🔥

第一大核心:開心喜悅

        你越開心就越有錢。因為宇宙愛你勝過你愛自己1000倍,做什麼感覺好就去做什麼,做什麼讓你開心喜悅就去做什麼。因為能量越高,更多的金錢就會來到你。

 

🌺🌷第二大核心:愛自己

         你越多地愛自己、越多地認可自己、越多地接納自己、越多地投資自己,越多的財富就會來到你。當你面臨選擇的時候與錢無關,只與自己的好感覺有關。

 

🌺🌷第三大核心:感恩

        想擁有源源不斷的財富,不是靠抓取,不是靠控制,而是靠感恩,感恩是財富的基礎。當你不享受你擁有的,宇宙會把它帶走;你感恩你擁有的,宇宙才會給你更多。對想要的財富保持堅定的信念,對已經到來的金錢表達誠摯的感謝和感恩。越是感恩,你就越能獲得更多。

 

🌺🌷第四大核心:值得感

          你骨子裡面覺得自己有多值得,你的財富就會有多輕鬆地來到你,因為財富的能量除了喜悅、愛、和平、感恩,還有最大的一種就是深深的值得感。我值得擁有這些財富,我值得擁有最好的東西。當你有這樣深入骨髓的信念時就會有更多的財富來到你。

        當我們不斷地把錢花給自己,花給自己的好感覺時,你的值得感就越大,很快財富就會輕鬆來到你。

 

🌺🌷第五大核心:擺正人與錢的關係

        我們來地球是為了玩,為了享受樂趣,為了體驗幸福生活的。而金錢只是供我們娛樂和享受的一個工具而已。既然錢是為我們服務的,我們只顧著把錢花到好感覺上,去做讓我們自己開心喜悅的事情,金錢自然而然地就來到你。

 

🌺🌷第六大核心:正確的認知視角

        清理對金錢負面的限制性信念系統,建立全新的理念:錢就在那個地方放著,當你敞開的時候,錢就會輕易地從四面八方來到你的。無論金錢從哪裡來到你,你都要知道你就是宇宙之子,你值得擁有。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在向宇宙下「訂單」的過程中,很多人分不清意願、期待與抓取的區別,結果讓自己長期處於「無顯化」的惡性循環之中。

 

       「意願」是你在深信宇宙與自我富足的前提下,對自己生命去到方向的選擇與確定。這是宇宙最能正確理解的內容。

 

        「期待」從內容上與意願相似或相同,但它的前提是認為自己當下沒有,非常盼望從宇宙那裡收到自己喜歡的禮物。期待對於訂單的顯化已經產生了一些阻礙——你認為當下沒有,就會讓你持續在「沒有」的狀態中。

 

       「 抓取」的表面和前兩者沒什麼差別,但它最大的問題是不但認為自己當下匱乏、沒有,而且也不相信宇宙。他只相信假我,「抓在手裡的,才是自己的」。結果無論抓住抓不住都會陷入患得患失的痛苦中。他的訂單是索取,非但不能顯化,而且會讓人陷入黑暗與混亂的泥沼,能量必然會下降。

 

        就本質而言,意願是喜悅的選擇,期待是需求的選擇,抓取是恐懼的選擇。

 

        如何讓自己的訂單成為喜悅的選擇呢?

 

        很簡單,就是選擇相信宇宙,相信自己是富足的,相信無論顯化與否都是宇宙最好的安排,都是符合自己「最佳利益」的。這就能讓我們迅速放下需求與恐懼,回到和平與喜悅的狀態中——也就是與真我保持連接的狀態。這時,你的訂單顯化已經不再是問題,一切都向著美好前進!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