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瑞斯朵琳指令》

2018年我想達成的是
1、天賦才華快速綻放
2、健康完美。沒有任何病痛。
3、愛情完美。和愛人感情甜蜜蜜
4、顯化ㄧ間可以居住也可以當工作室的房子。做任何事情都會完美。
5、我要體驗可以到處去旅遊。行走天下的生活
6、和家人的感情愈來愈好
7、金錢永遠花不完。而且源源不絕的流向我
8、有完美的人際關係。貴人多多相助

“即便我不知道如何達成以上那些。此刻我唯一知道的是他們已經達成了”
“我刪除、刪除、刪除、刪除……所有的限制性的信念、及阻礙我的一切,或者任何的自我破壞機制”
“我下載、下載、下載、下載……所有我需要的資源,所有有益的信念、所有好的編程,以便去達成我想要的一切”

“謝謝宇宙哥哥只想我開心。謝謝宇宙哥哥愛我比我想像的多的多的多更多。謝謝錢寶寶一直來找我玩。謝謝我的高級智慧給我指引。謝謝我的貴人愈來愈多。
謝謝我的家人一直照顧我。謝謝公司主管的照顧。謝謝我全部的親戚朋友。
謝謝奇蹟30的家人。謝謝我人生中所有的經歷。謝謝我的天賦才華洋溢。

“我就是這樣自由自在經濟富裕。我就是這樣值得配得擁有完美的一切。我就是這樣被眾人喜愛著。我就是這樣優雅的過生活。我就是這樣美麗多金。我就是這樣值得豐盛富足。我就是這樣被愛人寵愛著。我就是這樣被金錢滋養的宇宙寶寶。我就是這樣身材完美年齡成謎。我就是這樣皮膚完美。我就是這樣被宇宙哥哥寵愛著。我就是這樣健康美好。💖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顯化的六個步驟
第一步:要

你一定要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在我們想要的那一刻,宇宙就已經接收到了!

第二步:做
在這一步,只做讓自己開心、享受、感覺好的事情,這和你要的沒有任何關係!


第三步:敞開接收

願意看到宇宙的指引,願意跟隨宇宙的指引,宇宙給你開的門一定是不費力的,不是出發於頭腦去做事,只是為了享受而去做

時刻問自己什麼能讓自己有樂趣,比如和孩子玩,旅遊,撫摸做愛,冥想,讀功課……這些都能讓你離開擋道的位置,遠離抓取,出於敞開的狀態。

第三步有個重要的核心:把錢花在自己身上,把錢花給自己:買自己心儀已久的首飾,以前不敢買的包,從來不會買來送給自己的鮮花,……從而提升自己的配得感、值得感,這樣花錢能夠很大的擴展自己,敞開自己。

第四步:持續待在第三步

這時你已經習慣了,你已經知道怎麼去擴展自己的金錢管道,不要習慣性省錢,習慣於全然的愛自己,習慣於配得感,習慣於當下,習慣於不去在乎別人的評價,習慣於感恩,習慣於與真我的鏈接。

第五步:線上線下來去自如

對所有一切脫離執著,線上線下自由來去,但是要帶著覺知,這個的核心就是:自己內心愛的滿溢

第六步:成為光的管道
你沒已經有什麼想要的了,此時你已經成為光的管道了。

最後總結:宇宙一定會把我們想要的給到我們,宇宙會幫我們清理掉負面信念系統!再次強調宇宙法則:你關注什麼,什麼就會放大!!!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747B67D-E687-4371-816C-A010878B2DE9.jpeg

B2C0B1DF-5CB1-4605-BA85-B948074F57A8.jpeg

FAA9B770-FBCE-4275-9257-69025A7E8550.jpeg

6C574334-EA61-42C1-98F4-857511087835.jpeg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47E6A22-523E-40FE-AC08-A1C4DE1A1ACE.jpeg

D60250CD-63A5-44E0-9C4C-8C1673B2025D.jpeg

D46D0E24-2C35-4B4D-A017-5BB7D573ECB9.jpeg

70CCB5B0-C188-4B37-9656-8B379AAF3987.jpeg

7558A11A-F26D-4F30-AD6E-7019D22A983D.jpeg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班《聚焦意識精準顯化》D3天早課精華

 生存之~直覺的力量

 直覺會以內視覺、內聽覺、內感覺、內思維的方式來到我,今天,我允許自己更大的去清空,允許來到直覺自然的生長

 內視覺的練習,會強化內視覺的豐富度,對於宇宙的溝通會更鮮明和豐富,爲和高級智慧的鏈接打下基礎

 今天一整天,要開始有意識的將自己放在呼吸的背後,閉上眼睛去感覺內在的花園,好好愛自己的內在花園!

 今天我信任我直覺的反應,並有意的延展它,直覺的種子蘊含着宇宙的全部信息,我允許它自然生長499B528F-8CBE-409F-AEB1-F60F88C8ED2C.jpeg

4F332EAA-77AF-4FB5-9A5D-99A5AA82FF95.jpeg

H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